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去廈門北站怎麼走最省時省力記者兵分五路為您探路村民質疑村委會決定侵犯集體權益 狀告村委會越權賣地沈海高速泉州惠安路段 小客車側翻4死5傷閩通報18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公款印年曆司實拍:服飾品牌T台秀 馬雲票貼客串當模特美女富豪劉迎霞曾隨高層高調出訪 一天換多套衣服全球性感女神Top10:凱特莫斯擊敗艾瑪沃特森奪冠鄒市明勾拳正中面門 對手被KO四腳朝天海量組圖:俄軍24歲靚麗女空降兵照走紅網絡大兵不缺妹子 詳解美國勞軍組織
  臺海網(微博)2月24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今天正式宣佈參選臺北市長。民進黨中常會將通過徵詢小組房屋二胎提出的五位參選人名單,柯文哲堅持不入黨,不在名單之內,綠營整合問題受矚目。
  隨著連勝文正式宣佈參選臺北市長,外界也關切綠營北市長人選何時出爐。目前民進黨的進度,中常系統傢俱委也是臺北市長征詢小組召集人段宜康本周三在中常會正式提報五位黨內參選人名單,分別是呂秀蓮、顧立雄、許添財、姚文智、周柏雅等。協調小組則不會那麼快成立。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鄭運鵬表示,民進黨有自己的提名步調,黨中央將在3月初舉辦市政說明會,原則上,先讓參選人對市政議暢所欲言,爾後再成東森房屋立協調小組,屆時再與黨外進行協調。
  他指出,整合是政治問題,民進黨還要觀察情勢,不必太著急。詢及臺北市長選舉是否在本屆黨主席任期結束前提名完成與黨主席選舉的關連東森房屋性鄭運鵬說,臺北市長提名確實與黨主席選舉有一點連結,不可能完全脫勾。
  至於,臺北市長協調小組召集人仍是高雄市長陳菊鄭運鵬不願證實,只說“他不知道”。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柯文哲堅持不入黨 民進黨3月辦說明會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