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羊嚕 最近一直翻覆進行減肥計畫 偶有間斷 偶有放棄 今天真的很開心  執行新減肥方法  終於瘦2 個人信貸Kg 這一個禮拜我真的吃 房地產不少苦 現在高興轉圈圈  據說: 每 系統傢俱天只吃早餐一餐,午後14:00之後都不能再吃東西,只能喝水或無糖茶 早餐 澎湖民宿吃豐富一點,因為人體在進食後,12-16小時會產生激瘦素, 不過,若維持太長時間沒進食,也就 房地產是超過12-16小時, 反而身體會代謝緩慢,所以,只要維持原則進食後,12-16小時不進食 就可以看到體重機變化,且維持?新成屋ㄣ_胖的體質,不過,這樣習慣要維持半年以上。 這裡分享給愛美的大大,但是提醒,如果出現身體不適,就不要勉強! 而我也是一開始,出現失眠、 訂做禮服四肢無力、頭暈、煩躁....種種不舒服現象, 且還逞強的運動,激勵自己一定要瘦下來。建議體弱、胃腸不好的人勿嚐試!!!(我怕出人命) 另外告訴大家,我可是有偷吃, 關鍵字排名不過,我選擇低熱量且無糖分的蔬果 而早餐我一律加強蔬果份量,每天還順暢很多嗯嗯... 同事看我一早,一手拿整條小黃瓜,一手拿全家買的10圓和風沙拉醬 整各就是傻眼到不行!而我只覺自己 景觀設計就像是隻羊... 祝正妹越來越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