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不但曾經擔當過百花獎最佳男配的推介主持人,在真人秀節目《十二道鋒味》中主持起來也是激情四射。
  央視春晚誰來主持 網友推薦心中人選



  昨日,央視春晚劇組在“央視綜藝”官方微博發佈了32年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朱軍因主持18屆春晚穩坐榜首,周濤、倪萍、趙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還有董卿、李詠、薑昆、張澤群。同時央視還向網友發問:“今年春晚,你期待誰主持”?網友也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人選。其實主持人的改變會讓晚會氣質大不同,華商報記者根據網友提議總結出一些推薦人選。
  央視主持人陣容男的多女的少
  董卿公佈留學後,哈文導演曾轉發微博表示支持,可是羊年春晚已經開始倒計時,董卿沒有要回歸的動靜。而前幾年主持春晚的李思思又懷孕生子。如今看來,央視綜藝主持人中,網友呼聲高的男主持人朱軍、畢福劍、撒貝寧,陣容還算齊全,但女主持人急缺。網友除了希望董卿回歸,也提出了自己看好的人選。
  ★ 周濤
  要是非要在央視挖掘出女主持人上春晚的話,周濤就算一個,雖然她現在已經是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但她從1996年至2011年連續主持了十六年春晚,舞臺的經驗非常豐富。更何況在今年央視女主持告急的情況下,周濤還擔任了央視今年重要活動相聲大賽的主持人。
  ★ 朱迅
  朱迅2009年、2011年擔任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從春晚主持經驗來說,有能力加盟羊年春晚主持人陣容。
  衛視主持人加盟吸引年輕觀眾
  除了央視的主持人外,年輕觀眾也推薦地方台的主持人上春晚。在往屆春晚,地方台主持人最多只是露臉其中一個環節,“送春聯”或者說吉祥話。觀眾希望這些主持人能夠更多地參與節目的串聯。
  ★ 華少
  80後華少因為主持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而得名“中國好舌頭”,這樣的基本功主持春晚不在話下。馬年春晚華少以表演節目的形式登上了春晚舞臺。今年華少在央視節目《中國味道》《謝天謝地你來啦》中擔任主持,因此上春晚也會便於溝通。
  ★ 何炅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何炅,當年也是央視兒童節目的主持人“大拇哥”、“毛毛蟲”,對央視節目的節奏還是比較熟悉的。羊年春晚還未宣佈總導演前,調查網友喜歡的主持人,就有網友力薦何炅。
  ★ 謝娜
  有很多網友希望謝娜能加盟羊年春晚陣容,一來可以補充春晚女主持人,二來謝娜早年主持過央視節目《金蘋果》,今年還主持了央視節目《嗨!2014》。但此前因為在金鷹節開幕典禮上的主持遭網友吐槽,如果想駕馭春晚的主持工作,謝娜還真得下點工夫補補專業功力。
  大牌明星來客串創新主持模式
  春晚誕生之初,央視只有播音員,沒有主持人,因此劉曉慶、薑昆等演員就擔任了主持工作,其中劉曉慶參加了1983年和1986年兩屆央視春晚。香港電影演員陳思思是1984年央視春晚主持人之一,演員張瑜主持過1985年的央視春晚。既然有此傳統,網友也推薦了不少可以擔任主持人的明星。
  ★ 謝霆鋒
  謝霆鋒不但曾經擔當過百花獎最佳男配的推介主持人,在真人秀節目《十二道鋒味》中主持起來也是激情四射。
  ★ 周傑倫
  周傑倫在年輕人中人氣高,對主持非常有興趣,主持過綜藝節目《Mr.J頻道》,在剛剛結束的《女神的新衣》中,他雖然是嘉賓,但在舞臺上也很活潑,還說:“當主持人就是要多講話”。
  ★ 楊冪
  在“央視綜藝”微博的網友調查中,楊冪也是網友力薦上春晚的人選之一。但楊冪不算能歌善舞,如果要上春晚的話,也就只能客串一把主持人了。
  華商報記者田佼平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