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琳)撫養棄嬰19年,50歲護工至今未嫁,無私的母愛令人動容。本報昨日A08版報道此事後,西安交大二附院護工時精勤感受到了社會各界的濃濃暖流,她的電話變成了關心和捐助熱線。
  “我深深地祝福你,母子同心,共渡難關,願上天保佑文文早日康復。”這張署名為“同齡母親”的卡片送到醫院的同時,還附有300元現金。
  還有一位蘇先生來到醫院探望時精勤,留下裝有2000元的信封。在網上看到該消息後,在上海工作的陝西人陳先生表示下周來西安出差時,一定要去醫院表達心意。還有昆明的網友表示要將捐款直接打到卡上。
  “從早上8點起,我的電話一直響,很多熱心人都說要來看我和文文,要來捐款。”時精勤說,這麼多不相識的人幫助她,真的很感激。
  昨日下午,西安市文明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時精勤的故事非常感人,她的所作所為令人尊敬,文明辦將儘快瞭解具體情況,盡可能給予時精勤最大的幫助。  (原標題:護工的母愛令人動容好心人送來善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