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2月31日訊(記者 於振宇)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韓永文聽取了省交通運輸廳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他強調,全省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已進入收尾階段,群眾期盼和社會評價高度聚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剋服鬆懈情緒和闖關思想,一鼓作氣抓好整改落實和建章立制,推動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滿意的實效。
  省交通運輸廳黨組彙報了教育實踐活動的基本情況。為民辦實事方面,該廳對高速公路服務區公共廁所、垃圾清理等13個方面進行了重點整治;從2013年10月31日到目前為止,為6000餘輛車安裝了ETC系統,辦理網點2014年1月份可覆蓋全省各縣市區;歸集農民工工資保障金4.6億元,保障了農民工工資的及時發放。突出問題整治方面,廳機關車輛由原來的32台縮減至24台,歸還了各處室借用的11臺車輛;通過調整合併,隔斷縮小等辦法,減少辦公用房35間,減少使用面積1826平方米,縮減幅度超過50%;“三公”經費減少95.1萬元,降幅超過18%。
  在聽取該廳黨組彙報和省委督導組點評後,韓永文對該廳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和建章立制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做善成。要始終重視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積極推進全省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為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貢獻。  (原標題:積極推進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