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愛台北 ? 風情萬種的||九份|||__? 第2集? *  】__第2天第一站 ? 親切的老闆娘 時間:2009/05/22 PM13地點:台北__九份 ....在九份的這一條老街上..2旁的店家距離沒有很遠~~又加上有帆布~~進去走走..也不擔心被太陽曬到~~~ 接下來到了這一家店..其實是整人遊戲的店哦~~ 裡面賣的手機袋.化妝包...東西都很便宜哦..因為老闆娘是台中人.. 不過.她說.嫁來這裡..最讓她受不了的是一直在下雨~~~還說早知道這裡.這麼常下雨就不嫁來這裡了啦~~~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呢...老闆 辦公室出租娘這麼說...天氣不好時.都沒有什麼遊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看到這一隻大蜘蛛.又讓我想起了.之前看的外國電影也有一隻會吃人的大蜘蛛哦..哈哈..一旁的大鼻子笑我電影看太多了.趕快拉我走了...                 攝影 摘自於&n 長灘島bsp;《 迷樣男子》 ?  QQ的賴阿婆芋圓 .....這一條老街.賣了很多的芋圓..咱們來到了這一家『賴阿婆芋圓』.不過~~我覺得她們的販賣的方式很特別呢.. 一個店面是負責買賣的~~那位阿婆快速的拿著紙碗..聽著客人點什麼..火速的把芋圓裝進去紙碗裡~~~然後客人要自己拿著.到隔壁自己找位置坐...                 攝影 辦公室出租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到隔壁找個位置坐..哇呼~~芋圓真的很好吃唷!!QQ的~~~又不會太甜哦~~~而且很多遊客都來這裡吃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有禮貌的日本人 ...享受了美食之後~~~請大鼻子幫我拍照一下唷.. 這裡遊客來來往往的~~大鼻子跑去對面的店家前幫我拍照..真不好意思..讓2.3個人等我們拍好才走了過去.. 不過~~~當大鼻子拍好時..突然那一名遊客好奇的 會場佈置靠過去大鼻子的身旁~~而大鼻子剛好在看單眼的螢幕~~瞧~~那一名遊客好奇的一直看.. 我還問大鼻子為什麼他要比個「0」... ...大鼻子說.人家是比『OK』... 果然~~日本人真的是有禮貌的國家呢~~~要給他們拍拍手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土地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在另一家店門口拍的..不知道裡面在賣什麼...裡面都沒有遊客在逛..倒是裡面的員工一直望著外頭..所以不敢直接拍照..就走到一旁拍照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是誰 ....因為店家都是賣的東西..差不多都在老街就看的到..所以我也像是在走馬看花燈一樣.並沒有走進去看看的.. 但是.這是在老街第2家店.被手工香皂給吸引了. 酒店經紀決定進去裡面看看... 嗯~~~好濃的香草味道~~~東看西看的...一旁的2位店員也很積極的介紹他們家產品的特色~~~...所以當她們詳細解說時..我都以點頭的方式去回應.. 突然間..店員問了我一句 『我.說.國.語.妳.聽.的.懂.嗎』.......我~~~~~~當下的我淡淡的回應一句「我是台灣人」.... 就這樣子以帶點尷尬的氣氛讓我快速飆出門了......其實本來我很想要買的哩.... ﹏°  大豬也不可思議 事後.我還把這事情分享給大豬聽..她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都說我都有化妝了..看起來都很飛訊了.還會被誤 西服認哩~~~ 突然又讓我想起.帶圓圓去散步的夜晚.我己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是菲律賓人.泰國人... ...大鼻子看我傷心的哩..直呼安慰我..人家是把我當日本人啦...這是美麗的謊語啦..好囉..我接收~~~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發現這裡的狗狗都像這隻小黑一樣超級優閒的.... ? 大鼻子的好奇心 ...其實九份老街真的蠻長的?..接著轉個彎.剛好有個觀景台... 好奇心的大鼻子.....居然想要玩這個~~~ ...居然翹起了嘴 房屋買賣巴告訴我.他都沒有看過哩.. ↑↓瞧~~他看的仔細的..看的好認真哦..大鼻子還讓我也看一下哦..不過.我的角度剛好在.一個機車騎士的丫伯.我還跟大鼻子笑著.好像在偷窺人家哦..其實差不多短短1分鐘就結束了呢.至少讓大鼻子過過癒癒囉... 其實一旁也有一個男孩子和大鼻子一樣超級好奇的.堅持一定也要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當然在這裡也要請大鼻子幫我拍照囉..其實坐上去觀景台~~屁股熱熱的..哈哈~~其實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牆壁都被曬熱了...拍照OK..快閃囉~~跟大鼻子說我是小倩.怕太陽~~ 賣房子a>~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麼漂亮的美景~~難怪大鼻子堅持一定要投10塊大洋.使用觀景台的放遠鏡~~~彎彎曲曲的道道...還有數不清的階梯~~眺望著遠方~~感覺真的很好?~~~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們之間~~待續?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