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國資委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出嚴正聲明
  荊楚網消息(記者 陳莉霖)針對有媒體報道“武漢國資委一年花96萬看電影”,11月27日凌晨,武漢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武漢市國資委”)發出嚴正聲明稱,所反映的消費情況嚴重失實,並要求金逸影視公司公開道歉。
  27日凌晨,武漢市國資委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出嚴正聲明,全文如下:
  武漢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嚴正聲明
  11月26日,武漢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武漢市國資委”)通過網絡媒體獲悉,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逸影視公司”)刊登在中國證監會網站上的《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招股說明書(申報稿)》(以下簡稱“招股說明書”)將武漢市國資委列為該公司2011年度第五大消費客戶,消費金額96.5萬元。
  武漢市國資委嚴正聲明,金逸影視公司招股說明書反映的武漢市國資委消費情況嚴重失實。武漢市國資委已委派法律顧問湖北得偉君尚律師事務所致函金逸影視公司,要求其立即發表公開聲明,澄清事實,向武漢市國資委賠禮道歉,消除不良影響。
  武漢市國資委將密切關註事態發展,必要時將向中國證監會反映真實情況,並採取法律措施依法追究金逸影視公司的法律責任,維護武漢市國資委正當合法權益。  (原標題:武漢市國資委嚴正聲明稱“一年花96萬看電影”失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