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以巴長期停火協議生效後,巴勒斯坦民眾立刻涌上街頭舉行慶祝活動。(網頁截圖)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在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指責以色列對加沙犯下“種族滅絕罪行”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於28日啟程赴紐約,稱要揭露巴方的“誹謗和謊言”。
  內塔尼亞胡在特拉維夫附近的本古里安機場停機坪上表示,他將向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反駁有關以色列的“謊言”,並訴說“全世界最有道德”的以色列國防軍戰士的真相。
  此前,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指責稱,以色列在加沙衝突期間犯下“種族滅絕罪行”,引發爭議。在為期50天的衝突中,約2200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多數是平民。
  對此,內塔尼亞胡辦公室的官員稱,巴勒斯坦領導人的講話是“充滿謊言的煽動性仇恨言論”。
  內塔尼亞胡將於29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言,隨後於10月1日前往華盛頓,在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奧巴馬。
(原標題:以色列總理赴聯大 將反駁巴方“種族滅絕”指責)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