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歐盟委員會25日表示,歐盟和伊朗方竹北買房子面將於當地時間9月1日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為新一輪圍繞伊朗核計劃的國際會談鋪平道路。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凱瑟琳•阿什頓將在布魯塞爾與伊朗外長扎里夫會面。為了消除國際社會對伊朗核問題的擔憂,阿什頓正永慶房屋代表六國牽頭此次會談,希望能與伊朗方面達成全面的協議。
  國際談判代表原本希望在7月ddr4份之前達成一項里程碑式的協議,但在上月的維也納會談中同意將最後日期推遲至11月24日。新的全面會談將在9月16日聯合國大會開幕前於紐約舉行。
  阿什頓的發言人稱,這是一次重要的會晤,將為下一輪重大談判隨身碟做好準備。
  報道稱,西方國家正在尋求讓伊朗作出承諾,從而防止其發展核武器。雙方最近經過努力達成妥協,其中之一就是伊朗上月同意了限制該國核工作SD記憶卡的新措施,以此換取美國進一步放鬆對伊製裁。
  美國政府表示,未來四個月將讓伊朗獲得因美國製裁而被凍結在海外的近30億美元石油出口收入。
  作為交換條件,伊朗同意加快將純度為20%的濃縮鈾轉化為核燃料以進行核反應堆研究,這樣一來這種20%的濃縮鈾將很難再轉變成可用於核武器的形式。  (原標題:歐盟和伊朗將於下周舉行會談 為新一輪核談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