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喜生)今日上午,第22屆廣州博覽會將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舉行,展位約4000個,設有3個綜合展館7個專業展館,其中來自世界各地的名優農產品和食品太平洋房屋將令觀眾應接不暇。觀眾可以在今天早上9時30分進場,展會將持續至本月25日中午12時結束。
  組委會介紹,A區4.2號館展示快閃記憶碟的是國外和港澳地區的名優產品,有來自泰國、日本、印尼、斯裡蘭卡、菲律賓、烏干達、印度、波蘭、意大利、越南、柬埔寨、老撾等10國的名優產品。韓國麟蹄郡及韓國國際貿易支援中心今年也首次參加廣博會,將展示韓國最具當地特色的明太魚乾、正宗韓國泡菜以及酵素發酵飲料等保健產品和護膚品。
  3.2號館展示的新竹房屋是國內其他城市的名優產品,其中有河北、江西、新疆兵團等30個省、市、區將參展參會。其中哈爾濱展出知名啤酒、紅腸、有機大豆和松茸、榛子等北國山珍,四川綿陽展出“三品一標”產品,包括糧油、特色蔬菜、食用菌等優質農產品等等。  (原標題:廣博會琶洲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