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6日消息(記者周宇婷 吳天喜)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二炮某基地司令員楊業功生前是我軍常規戰ssd固態硬碟略導彈部隊的開拓者和奠基人,一生秉公用權,兩袖清風,被譽為軍中焦裕祿。14-8-6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走進坐落在黃山腳下的楊業功紀念館,有一座複原的楊業功舊居。基地的許多機關幹部回憶起和老司令出差的場景,吃一碗三五塊錢的麵條,就感到很滿足;坐火車,買不上卧鋪,坐硬座也要走;住宿更不講究。楊業功的老部下、第二炮兵某基地司令員周亞寧告訴記者,在生活上楊司令低標準;而在部隊建設、訓練上則嚴要求:“2002年夏季,楊業功司令員考mSATA核旅指揮所轉進開設,那天正下著雨,部隊冒雨緊急轉進,提前完成了考核科目。可是楊司令員他檢查指出,部隊的偽裝還有差距,就要求部隊再次轉進。”
  2004年,楊將軍積勞成疾倒在了崗位上。2005年,中央軍委追授楊業功“忠誠履行使命的住商情趣用品模範指揮員”榮譽稱號。十年來,楊業功生前所在基地黨委讓楊業功廉政事跡成為群眾路線教育的載體,第二炮兵某基地政委趙瑞寶:“老司令員給我們留下了無價的精神遺產,廣大官兵要學習傳承他一心為公、造福人民的黨性,廉潔幹事、一身正氣的品行,攻堅克難、敢於擔當的血性。”
  (原標題:二炮某基地司mSATA令員楊業功被譽為軍中焦裕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