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胥欣)昨日金陵晚報A3版報道,南京市建鄴區雙閘地區的城南水廠,兩根源水管受到外圍施工影響,地形變形後水管位移破損滲漏,此事導致南京市軟件大道以南不少地區降壓、停水。經過南京水務集團的連夜搶修,昨日下午該區域供水恢復正常。
  昨日一早,金陵晚報記者再次回訪現場,南京水務集團的搶修工人已經一夜未眠,雖然臉上都有倦意,不過他們已經將破損管道挖出,正在對新管道進行鋪設。據一位搶修工人介紹,經過連夜搶修,下麵新管道接好後,預計當天可恢復供水。
  昨日下午1點52分,南京市供水節水管理處通過新浪微博公佈好消息,南京水務集團城南水廠兩根DN1600源水管道因周邊工地施工損壞,造成城南水廠停產事故,經過近二十多小時不間斷緊急搶修,一根源水管道已恢復運行,城南水廠於下午1點30分恢復供水,供水範圍內水壓恢復正常。  (原標題:連夜搶修 城南地區供水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