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真槍實彈的軍旅訓練,《士兵突擊3》走俏熒屏。)
  紅網4月21日訊(記者 朱青)在真人秀當道的2014年熒屏,明星們把親子、跳舞、唱歌、旅游等全部概括。與諸多文藝節目有別,雲南衛視軍旅真人秀節目《士兵突擊3》異軍突起。經過生吞蚯蚓、手傳炸葯包等極限訓練後,收視率在競爭白熱化的周六晚黃金檔中站穩第六的位置。
  以真槍實彈的軍營生活作為節目內容,由真實的士兵作為參與主線,請到吳京、邢傲偉、黃藝馨三位明星擔任助夢大使的《士兵突擊3》從開播開始便成為收視黑馬。從最初的第十位一路攀升至第六位,超過《最美和聲》等熱點節目。
  作為國內熒屏競爭最激烈的夜晚,周六晚黃金檔有《快樂大本營》、《年代秀》等諸多熱門節目夾擊,而原本並不屬於強勢衛視的雲南衛視選擇在周六晚開播《士兵突擊3》也一度被視為冒險,但不同於其他文藝類節目,軍營題材的節目還是搶得一杯羹。
  《士兵突擊3》導演組曾放言:要在熱衷明星與八卦的綜藝節目中殺出一條血路。導演組表示,經過觀眾人群數據分析,比起目前大多國產節目節目都以女性觀眾占主導的情況,《士兵突擊3》的收視數據則以男性為主,這恰好填補了空白。
  在節目裡加入吳京、邢傲偉、黃藝馨三位男星作為助夢大使。《士兵突擊3》導演組稱,三人的表現都不同於娛樂節目,硬漢形象已經被觀眾接受。因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而被觀眾熟知的黃藝馨告別以往的搞笑風格,26日晚將極其嚴肅的帶著其率領的“驚雷隊”登場,並抉擇其中成員的去留。  (原標題:軍旅真人秀《士兵突擊3》熒屏走俏 男觀眾為主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