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中縣翁子派出所警車佔人行道 知法犯法違規5年 更新日期:2009/11/08 18:0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常取締路霸,但一不小心竟然自己也違規!台中縣 烤肉翁子派出所兩個警用停車格,不但是橫向位置,甚至還佔用?網路行銷@半的人行道,上頭還誇張地設置水泥輪檔,時間長達五年之久,簡直不把民眾行的 seo權益看在眼裡。 你沒看錯,台中縣翁子派出所警方真的很誇張,明明是執法人,竟公然當起路霸,把停車格?酒店工作漲b人行道上,被檢舉後才趕緊把水泥輪檔拆了再填補痕跡,但大大的警車專用就直接寫在行人專用的人行道上,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是 西服橫向位置;另一頭則靠近機車專用道,只要有停車,機車族就得提心吊膽。 不少機車騎士都表示,「你說畫在這邊還比較不要緊,但來到這邊,剛好在路線的旁邊 酒店工作,從那邊又畫到這邊來是比較危險。」、「如果警車停在那邊,騎機車過來會很危險。」 民眾會擔心不是沒道理,因為停車格真的距離警車非常近,市民不解為何連員警也當起路霸,而且 房屋出租時間還長達五年之久,根本沒人敢說話檢舉。對此,翁子派出副所長洪存孝坦承,「豐原大道還沒通車之前,這邊是兩個車道而已,現在做三個車道的確會壓縮到機車騎士的車道,所以我們這次行文給台中工務段 酒店兼職,希望重新劃設警車的停車格。」 員警強調,是因當年道路拓寬,加上年代久遠,現在才會變成路霸。但讓人存疑的是,員警明明知道是違規,卻完全沒有主動改善的意願,非得等到民眾檢舉,才在事後亡羊補牢,不禁要問會不會有點 酒店工作太晚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洪杰民)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7/1uk5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