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下水道挖1年 路裂水溝塞 更新日期:2009/06/09 04:09 〔記者蔡偉祺/北縣報導〕台北縣政府為提升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全縣工程如火如荼 墾丁民宿進行,卻引發不少民怨。板橋市中正路360巷居民不滿去年底 日月潭民宿就該完工卻一拖再拖,且屋前出現裂縫和水溝堵塞也未見處理,昨天中正里長?麻辣鍋L煌益出面找包商協調,要求廠商負責解決。 包商承諾,會請技師到現場鑑定裂縫對建物的危害程 麻辣火鍋度,保證會給住戶合理交代,另外水溝堵塞的問題,也會立刻處理。 林煌益表示,360巷內的污水下水 火鍋吃到飽道工程已進行一年,剛開始住戶都相當配合,但去年11月就該完工,直拖到前天才完成,住戶不僅忍受噪音,風一大塵土滿天飛,根?盤纏銀兩輕N不敢把衣服拿到外面曬,生活極不便。 又挖又填6次 住戶怨 劉姓婦人也抱怨,家門口的工程又挖又填,起碼6次,每次出入時望著深達3層樓的大洞,連孫子都相 金瓜石民宿當害怕。住對面的王姓婦人還說,路面和圍牆都被震出一條條裂縫,且縫隙似乎逐漸擴大,大家都很擔心。 還有住戶說,巷內兩邊水溝幾乎都被污泥堵住,上星期下雨就已淹水,如果雨勢再加大,恐 九份民宿怕整條街都會淹大水。林煌益昨天還拿著竹竿測試溝內阻塞程度,水溝裡的污泥幾乎都快滿到路面。 現場仍有住戶質疑,原本縣府答應派人會勘,為何沒人出現?包商再三保證,現場問題他們都會負責,還解釋縣府沒有答應?清境n來會勘,應該是住戶「聽錯了」。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78/1kxcb.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