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龔小然)上周末兩天,重慶各地結束了連日的陰雨天氣,迎來了難得的陽光。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我市以多雲天氣為主,最高氣溫有望達到21℃。棉襖羽絨服都脫掉吧!
  至昨日下午3點,重慶大部地區氣溫均在17℃以上,其中巫山、開縣、巫溪紛紛跨上20℃平臺,巫山高達22.1℃,陽光強勢歸來。
  其實,今年1月1日以來,陽光對於主城來說就彌足珍貴。監測數據顯示,截至3月8日,主城日照總數僅為23.2小時,較常年同期少曬了44.1小時太陽,並創下了1952年來歷史同期最低值。由於陽光不夠充裕,加之氣溫總體偏低,今年南山櫻花花期較常年偏晚了一周左右。雖然櫻花姍姍來遲,但玉蘭花卻如約綻放了。昨天,中央公園聚集了不少外出踏青的市民。
  市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氣溫還會逐日攀升,全市最高溫可達21℃,主城最高溫也有望達到20℃左右。天氣不錯,大家可前往南山一睹早櫻風采。
  未來三天天氣具體情況:
  今天:大部地區氣溫6~21℃,城口及東南部3~19℃;主城區:多雲轉晴,10~19℃;
  明天:大部地區氣溫6~20℃,城口及東南部4~16℃;主城區:多雲間陰天,11~17℃;
  後天:大部地區氣溫7~16℃,城口及東南部6~11℃;主城區:陰天有零星小雨,12~15℃。  (原標題:氣溫今明一路升 脫掉棉襖羽絨服去踏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