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防毒軟體 注意!一台電腦建議只安裝一套防毒軟體,如果你還有安裝其他防毒軟體請先移除,若你的舊版防毒軟體沒移除乾淨,則可能會造成跟新版防毒軟體衝突,電腦?賣房子i能會出問題!請注意! 軟體名稱:小紅傘 2012 免費版 軟體版本:v12.0.0 裝潢.870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軟體下載:12.0 繁體中文版其他說明:新版程式除了加強掃毒能力與準確度之外 花蓮民宿,更簡化軟體安裝步驟、減少複雜的選項,讓初階使用者也可輕鬆安裝、使用。此外增進了防毒軟體的啟動與運作效率,並減少 酒店打工系統資源的消耗,不僅減少電腦開機時的延遲並加快了掃毒的速度。而中毒後的系統修復功能也在此版本中更加強化,還新增 Game Mode 遊戲模式(Pre 開幕活動mium版本),可在打 Game 或看影片時自動暫停更新通知或其他通知訊息 軟體名稱:Avira AntiVir Personal Free Antivirus軟體版本:10.0.0.592(最新版)軟體語言:繁體?租房子中憍x方網站:http://www.free-av.com/軟體下載:10.0繁體中文版(最新版)其他說明: 免費版的「小紅傘」目前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免費防毒軟體之一,他的病毒偵測率目前高居排行榜前幾名, 酒店工作誤殺機率也相當低、佔用資源又不高,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偶而會跳出廣告視窗,如果你不覺得煩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防毒軟體。註冊商標就是一把小紅傘,很好記的。免費版比付費版本少了POP3郵件防護、反釣魚詐騙網站防 面膜護,而且沒有WebGuard的網頁即時病毒偵測功能。 軟體名稱:AVG 中文版免費防毒軟體軟體版本:9.0.839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官方網站:http://www.avgtaiwan.com/直接下載:按這裡其他說明: 內建防毒、防間諜軟體功能 宜蘭民宿,可偵測大部分病毒、蠕蟲與木馬程式,免費版沒有防火牆功能與垃圾信SPAM阻擋功能,但可即時監控檔案存取並提供網頁防護功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