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解放思室內裝潢想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中共雲南省委九屆七次辦公室出租全體(擴大)會議舉行
  全委會聽取和討seo論常委會工作報告
  審議通過全委會公報和《中共化療飲食雲南省委關於貫徹落實
  的意見》 省委常關鍵字行銷委會主持會議
  秦光榮作工作報告 李紀恆部署明年任務 仇和等出席
  雲南網訊(記者 張寅 季徵 譚晶純 詹晶晶)26日至27日,中共雲南省委九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在昆明舉行。會議指出,明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全會和三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建設“兩強一堡”戰略目標,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把改革創新貫穿於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各個環節,以改革促市場活力、以改革促調整轉型、以改革促創新發展、以改革促改善民生,做到穩中有快、穩中提質、穩中增效,確保全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社會和諧穩定。
  全委會由省委常委會主持。
  省委書記秦光榮代表省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併在閉幕會議上作總結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紀恆部署明年經濟社會發展任務,省委副書記仇和等出席會議。
  全委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共產黨雲南省第九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擴大)會議公報》和《中共雲南省委關於貫徹落實的意見》,遞補羅永斌、蘇建芳同志為省委委員。
  全委會充分肯定一年來省委常委會的工作,一致認為,今年以來,省委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把產業發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進以交通水利為重點的基礎設施建設,大力提升沿邊開放水平,努力爭當生態文明建設排頭兵,千方百計保障和改善民生,積極創新社會管理,著力解決“四風”突出問題,推動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效,做到穩中有進、穩中有好、穩中有快,繼續保持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文化繁榮、民生改善、邊疆安寧的良好局面。
  全委會指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發出了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堅戰的動員令,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為全面深化改革制定了科學指南和行動綱領。全省各級各部門和全體黨員幹部一定要深入貫徹落實三中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深化改革各項任務上來,進一步強化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正確、準確、有序、協調推進各項改革,堅決打好全面深化改革這場攻堅戰。
  全委會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前所未有、任務艱巨繁重,需要全面推進、系統推進、整體推進,需要過深水區、啃硬骨頭、涉險灘,需要摸清省情、制定深化改革的路線圖,實現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要求全省上下必須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全體黨員幹部都要善用調查研究這個“傳家寶”,在掌握情況、科學研究的基礎上,解放思想、敢於突破、穩扎穩打、步步為營,把雲南的改革開放事業不斷推向前進,努力推進邊疆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現代化。
  全委會指出,在推進雲南新一輪改革中,要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捨我其誰”的豪氣,以一往無前的勇氣、雷厲風行的氣概、披荊斬棘的銳氣、抓鐵有痕的作風,敢於啃下思想解放不足、市場化不足、利益固化觸動不足、發展條件不足、體制機制創新不足、進取精神不足的硬骨頭,掃除發展的攔路虎,敢於涉險灘,堅決打好全面深化改革這場攻堅戰,走出一條符合中央精神、體現時代要求、具有雲南特點的改革開放之路。
  全委會強調,要註重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在建立健全現代市場體系、深化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完善基本經濟制度、創新城鄉一體化體制機制、深化財稅金融投資體制改革、構建開放型經濟體制、推進生態文明體制改革、推進民生領域改革、創新社會治理體制、深化民主法制改革10個方面實現重點突破。  (原標題:中共雲南省委九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