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艷麗)12月23日,銀川市冬泳俱樂部相關會員到新消息報“興麟房產杯”元旦健身跑活動辦公室現場報名參賽。該俱樂部報送的報名錶中,8人參與競賽組,3人參與慢跑組。據統計,經過前期報名,本次健身跑活動參賽人數已經過千。本次活動報名明天截止,如果您想加入,可不能再猶豫了!
   據銀川市冬泳俱樂部會員孔先生介紹,在報紙上看到本次元旦健身跑活動後,他特別想參與,於是和俱樂部其他會員商量,大家表現出很大興趣,遂填好報名錶、做了健康體檢集體報名。記者瞭解到,銀川市冬泳俱樂部會員除了冬泳外,還參與銀川市每年舉辦的龍舟賽,曾代表寧夏參加青海舉辦的橫渡黃河競賽、參加在大連舉辦的冬泳大賽以及國家級鐵人三項比賽等。今年50多歲的孔先生於2007年加入該俱樂部,7年的冬泳鍛煉讓他身體倍兒棒,沒有“三高”的困擾。“任何一種運動都是相通的。”孔先生認為,跑步、游泳、打球,只是運動形式不同而已,健身更多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身體好了,心情才好,才能與人和諧相處,工作起來才有勁頭”。
   除了普通市民、學校等個人和團體報名參與外,活動主辦方23日也向本次活動主辦方之一的新消息報社發出邀請,希望報社健身愛好者能參加活動,享受運動的快樂。同時,活動主辦方再次提醒,參與本次活動競賽組,請參賽人員務必提供健康證明;活動當天,主辦方提供物品寄存服務,但請參賽市民最好不要寄存貴重東西。
   ■相關鏈接
   報名須知:
   A.活動報名時間:12月9日-12月25日,每天9時至17時。
   報名地點:新消息報社品牌策劃中心(寧報集團商務信息大廈505室),咨詢電話:5611117、6071730、6071030。
   B.競賽組的參賽報名者一定要提供包含既往病史、心肺功能、血壓、心率4項的健康證明。
   C.凡對本次活動感興趣的市民也可登錄寧夏新聞網(http://www.nxnews.net/sz/sys?tem/2013/12/09/010972077.sht?ml)下載報名錶,還可在網上瀏覽需要準備的材料和證件。   (原標題:銀川冬泳俱樂部11人加入元旦健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