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長灘島錯將向其他群體發放的補貼計入
  新快報訊記者占文平報道10月25日,有媒體報道稱“廣州公務員2012年人均補助+工資17.51萬元”。昨日,廣州市財政有巢氏房屋局稱該報道對決算報表口徑理解有誤。
  市財政局解釋,決算報表“對個人和家庭補助”支出中usb包括了向其他群體發放的補貼,如向優撫對象發放的生活補貼,向城鄉貧困人員、災民等發放的生活救濟費,向各類學校學生髮放的助學金、獎學金,向農民發放的農機購置補貼、良種補貼、糧食直補以及發放給殘疾人的各種生產經營補貼等,該報道錯誤地將其計入了公務員收入。
  市財政局強調,廣州市公務員工資待遇嚴格按西裝外套國家和省的各項規定執行,市直各單位執行統一的標準,實行統一發放,不存在單位自行發放其他補貼的情況。  (原標題:公務員年入17.51萬?市財政局:理解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