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都會笑暗夜裡驚醒,是不是白天想的太多,又再作惡夢輕聲的走向小孩身邊,擔心他們踢被子窗外的月光照耀在稚幼的臉上熟睡中的寶貝,嘴角微揚露出天真的模樣偷偷的親酒店經紀吻他們,貪婪的再吻一下一隻小手飛來,給我一巴掌,轉過身又繼續睡了黑夜如此的寂靜,停留在白天嬉戲的笑聲幻夢煥真兒子調皮的說著:我爸比包的粽子最好吃,外面買不到也酒店工作不好吃外甥女不服氣說了:那你叫你爸比包給我吃吃看啊!抵不過小朋友糾纏,好吧!趕緊將米泡水,準備食材,香菇蝦米豆乾蘿蔔絲,絞肉鹹蛋黃中午時分,小朋友~開始包粽子囉!酒店打工忙了兩小時,可以驗收成果了有三角形,有橢圓有四個角,奇形怪狀啦!我只想看她們開心就好,還有什麼比她們開心更幸福呢!?中餐就這樣完成了您呢?今天還開心吧!為了兩個酒店兼職小朋友,我會盡力成長學習笑一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