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難接近的人嗎?你是難接近的人嗎? 在一個滂沱大雨的夜裡,你從窗子看到有一個男子在路上慢慢獨行,你猜想他正處在什麼樣的心情酒店工作?A.思考某個問題,滿腹心事。B.正在享受一個人的孤寂感。C.只是忘記帶傘,不想狼狽在雨中奔跑。D.剛結束一段感情而失魂落魄。 測試酒店打工結果分析:選擇A:在學校中,你是屬於交往圈子很廣的人,你平常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輕易和他人發生衝突。所以,你應該是酒店兼職從小就拿獎狀的那種模範生。就算你成績平平,但在老師心目中,你也是那種比較聽話乖巧的學生。選擇B:大多的時候,你總是專注自己的網路行銷目標。你不太接約束,只要別人不侵犯你,你也不會干涉他人。你常常表現出很冷漠的樣子,寡言少語,讓人以為你很孤僻。其實和你相處久關鍵字排名了的朋友,也都知道你內心熱情似火,只是外表沒有表現出來。選擇C:你是個愛敲邊鼓的人,只要有人發難,你就會樂得跟著起哄,出發點燒烤並沒有什麼惡意,如果事情到頭來演變得不可收拾,你也會覺得很難過,因為你沒有料想到自己會成為事件的幫兇之一。你很多的時候只是在烤肉食材湊熱鬧,愛玩是你的天性。選擇D:你的情緒起伏很大,算是一個性情中人。遇到問題時,你的反應很激烈,可能一句話還沒聽完,就已經先烤肉想到要如何防衛。你平常看來很傲慢,為此可能會招惹不少麻煩。你與別人相處,往往是看順眼的就成為死黨,而不順眼的,很有可能就成為居酒屋你的敵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jlidmevgjc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